Tuesday 13 May 2008

噴噴噴...擦擦擦...

老公過兩天又要回來了,家裡所有的傢俱、書本、玩具知道爸爸出差後就走位了,通通還未歸位,看的我實在粉無力,週末一大早就起床開始整理,想起前一晚看了兩分鐘的電視,只被廣告吸引了.."魔術靈橘淨力...."mmm也許該買來用看看! 請兒子起床吃早餐後,開始寫完下週要用的、吃的東西,然後往家樂福出發去把..魔術靈橘淨力帶回來。

 

買回來後,在廚房把"魔術靈橘淨力"請出來..mmm..噴噴噴..then..白色泡泡..變色了..抹布一擦..what..瞎米..就這樣輕輕一擦..油垢不見了..粉省力柳..

慘了..這一擦.我心理馬上浮現幾個字.."還我兒子們一個乾淨的家"...."還我兒子們一個乾淨的家"..擦的我不知道要停下來..通通都給它 ...噴噴噴...擦擦擦...整整玩了一個週末..(週日還有帶心愛的兒子們去爬小山唷...) 星期日晚上老公回來看家裡粉乾淨..那種..粉approval我的表情....

 

累的我根本睡不著..週一上班真的累..下午請假回去睡..還是睡不著..好累..有人像我這樣嗎??不過..家裡變乾淨了..把"芬芳精靈機能水氧機"拿出來用..心情變好多了...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591545

 

昨天中午回家..鄰居問我怎麼回來了,我就說我清家裡清到累到了..所以請假.休息.鄰居阿嬤笑著問我:可不可以到她家去也噴噴噴...擦擦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