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y 2008

敷心理作用!

前幾天累壞了,母子三人提早上床睡。隔天媽媽一大早五點就起床,睡飽精神好的不得了,對一切很好,十足完美,粉滿意 (人還是要休息的)!神清氣爽、笑容滿面,看華弟也跟著起床,先幫他洗好澡後順便說:「弟弟你和哥哥控制媽媽的臉和心..所以對我說話要柔一點...這樣我就不會有皺紋了!」

華弟回:「媽媽那你的面膜是做什麼用的?」

crack up laughing 的媽媽回:「那是敷心理作用的啦!弟弟請您到樓上幫我拿一個下來讓我敷一敷,謝謝您! 」

 

勤快的華弟穿好衣服就幫我拿一個來!...

mmm i like to start a day with a good mood + 有敷面膜的臉..ha 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