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y 2008

變變鳥

華弟是個愛畫畫的小孩!愛上哪個東西就會拿紙出來畫一下,是個會把想法表現出來的小孩,去上過美術體驗課回來後,開始洗我的腦! Wondering 小孩是不是有天生的"求歡式說服術 ",他不威脅壓迫你,但就是粉高興的訴說,他說喜歡畫畫, 老媽 我老是說輸他! I like this Sweet Compromise! 金害!

坐在教室角落聽課的媽媽,聽得比兒子還要興奮,還希望上課的學生不要鬧,好讓我好好聽課,為何我小時後沒有這種畫畫課?

用水彩畫畫就給個不同名詞:龍捲風、轉小圈圈、下雨、啄木鳥、老鼠洞..這樣就能畫出一片美麗的天空..

用黏土..講個超有趣的變變鳥故事.小孩能聽一次就知道..要怎麼把黏土哪些基本部位先分出來.小小孩(3歲以下)也都聽得懂..!

 老師說話都不輸給"人格特質最重要 " 的那本書 。不斷的鼓勵小孩怎麼運用他們的想像力做畫,母子3人第一次對上才藝課超喜歡的! 超幸運的遇到好的美術老師!

3 comments: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Hahahaha ...
Kids just like to directly express what they think and what they want.
Edward love painting.  That's what I can tell.

玉米花和甲蟲安 said...

可以問一下,你們去哪裡上課嗎?我也想去聽聽看啦。

版主 said...

ha ha..那個蘇X 啦..老師粉資深..我再課堂上也笑的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