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y 2008

為了甲蟲...我什麼都願意


成哥華弟這一陣子只對三采文化的漫畫書粉有興趣...上上星期借到是有關昆蟲的書(家裡附近有個私人的圖書館.我們每週固定去借書),那天早上去爬山,遇到一位伯伯,伯伯跟他說早上5點來一定會看到甲蟲,剛好上星期又看完那一系列的昆蟲漫畫書,對親眼能看到甲蟲的事粉認真。

 

這週末兩天兄弟倆為了要看甲蟲早早就上床睡,太好了媽媽可以享受她的小說,心想你們一定爬不起來,哪知他們真的五點就起床,還叫我起床看兄弟倆一附興致勃勃的就出發去囉..

 

老媽我為了這個開懷大笑..什麼我都願意

 

 

 

一隻甲蟲也沒看到,倒是看到不少竹節蟲,哥哥的結論是我們來的太晚了,下星期要更早出發。瞎米!

 

 

2 comments:

玉米花和甲蟲安 said...

媽媽你真是偉大,要是我一定會裝「死」,哈哈。

版主 said...

對厚.. thanks for the idea...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