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rch 2009

五環黑糖蜜麵包

華弟手拿著"孟老師的100道麵包":媽媽這個不錯..

媽媽問:你要看家裡有沒有材料才行ㄚ.

華弟看著食譜一一唸出來:全麥麵粉有沒有? 高筋麵粉有沒有?

媽媽說:.. ..

華弟:粉好.粉好...那紅糖?.黑糖蜜,無鹽奶油有沒有?

媽媽說:.. ....都有...弟弟你怎麼這麼會選..媽媽一直想用看看新買的"黑糖蜜"

你今晚選的麵包叫什麼?

華弟:五環黑糖蜜麵包

媽媽:五環..什麼東西ㄚ??

 

華弟把東西秤好了..媽媽晚餐弄好(昨晚包的餛飩)..湯種順手做起來冰..

一小時候..回來用TM..只花了5分鐘就把麵團打好.等發酵...

最美的五環是華弟做的唷 ..... better than his mom..

發酵好整形後.送進烤箱 ..成品出來了唷...真的粉好吃..黑糖蜜配杏仁..

wow so lovely...成哥都是監督的角色..過來察巡一下給點意見..就又回去寫功課..

this is getting really fun each day..天天都做點東西..

等發酵,和整形空檔..順便也把水餃餡弄好,當然也是用TM做的..花了快10分鐘.

我只要包就行了..包了120個水餃.送冷凍庫.當庫存食物..

明後晚就能做點餅乾好讓這快樂星期四的公關日..快樂一點....其實那天應叫做..pig out day...

 

點這裡介紹..黑糖蜜....

"

,..."

 

..真是幚我這愛吃甜地人找到個好理由..

 

真的粉好吃..明晚來做這個..Molasses Banana Bread  

有 TM..做什麼都粉粉容易柳....

2 comments:

Wahaha said...

謝謝你在我的Blog留下祝福~你也是TM的愛好者~以後就可以好好交流一下摟^_^ 看到你做的麵包讓我也想去買一本孟老師的100道麵包回來玩玩~~^_^ 以後也讓我的baby可以點菜選口味喽~wahaha

版主 said...

要沾沾您的喜氣啦.... :">
真是太愛您那個雪花糕甜點了... =P~
好吃甜點點這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