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February 2008

20080209 Kenting Kayaking 墾丁划獨木舟

這次除夕天下墾丁,親愛的大伯夫妻們戴著我們全家四處跑.

來到了一個地方可以划獨木舟,

哥哥吵要划,還說夏令營時學會划啦

我說粉冷柳.爸爸又太累了根本就不想下去,

疼他的大伯母說,好,她陪下去,但說一句上次她玩是她表妹控船的..

心想ㄚ.那那......

我就緊張了說我想下去但怕把衣服弄濕..

大伯母說:「不會啦

媽媽我其實也愛玩.就說 ..那我去划啦...

看我們划獨木舟..真好玩...





請別忘了讚美我一頭美麗的捲髮,不花一毛錢就能這樣唷..

要再我老媽肚子泡10個月才能這麼美柳...謝謝老媽..

4 comments:

AL said...

BEKY你的捲髮真的很美

版主 said...

:-* 謝謝讚美啦..我還會討厚.. ha ha...
划獨木舟真的粉好玩柳..

恩典樂園的管理員 :) said...

好幸福喔     懂的活的人最幸福了  讚美主感謝主 :>:>

版主 said...

:x ...ha ha.. we should try to play hard.. hu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