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February 2008

20080209 真是羨慕 墾丁人











12號上班了.中午請假回去收拾家裡,真的是太亂了..12才煮年菜..這裡冷死了唷...

我家老公不知怎麼的.最近對我們都粉好..買大電視,洗衣機...2/2半夜他哥打電話來,我家老公聽到他哥的聲音, 那個表情就是無法形容的高興,他哥要我們去墾丁過年,兄弟就是兄弟,從小一起過年的.這次都沒說要一起過.我剛好坐在他旁邊,他和他哥說完電話後..就用那粉想去的聲音問我,我們去墾丁過年好嗎?.我求之不得唷...隔天臨時訂到了幾晚的北平飯店.離小灣太近了..除夕那早捨不得那台新的大電視,依依不捨的離開家.爸爸開著他的新車載我們去墾丁過年,除夕天開車從北到南..往南開,都不用過路費.10幾站柳,全都省下來了溫度從8度直昇到24(車子有溫度計)..到了墾丁,國家公園鵝鑾鼻,佳樂水、停車場通通都不用門票,停車費..都免費怎麼可以不進去繞繞呢?

 原來除夕出來玩就是賺到了

初一的早上帶著心愛的兒子們.去小灣晒晒太陽,玩沙子玩一個早上 ...好享受唷...
讓爸爸在飯店好好休息,除夕開了一天了

墾丁真是棒透了....真是羨慕墾丁人...

賺到南台灣的陽光

在此感謝大伯夫妻的相邀.. yeah!!!

 

4 comments:

AL said...

好漂亮的海邊跟沙灘
孩子看起來也玩得很開心喔!

版主 said...

me too la..我也晒的好舒服柳.. 又變成黑人了...never mind..

只會賞花的園丁 said...

你看啦!台灣的碧海藍天也是那麼美
住在台灣沒把自己舒服的曬成黑人真是暴殄天物

版主 said...

:D ..是阿..美麗寶島台灣什麼都有柳.. =D> ..這些年住在台灣後...越來越愛自已的土地了.. :x ..賞花媽媽..有空要回來我們的Formosa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