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February 2008

爺爺會穿牆ㄚ

我又溜回去樓上睡.這一陣漸漸的會想跟我家爸爸一起睡.
hey.. don't think.. too dirty. .ok..我們沒有蓋同一條棉被啦..是發覺,我超愛睡他旁邊..
i enjoy that contentness moment when i wake up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by his 鼾聲.. and it even goes like it 「枸~呵~咻~」

給小兒子的藉口是媽媽陪他們睡好幾年了老是被踢,老了需要睡眠啦..需要好好睡..
I had the hardest time getting boys sleep alone..
為了轉移他們的注意力 ,我又請爺爺出來了.
我說:「不用怕啦.晚上爺爺都有回來看你們啦..
幾天前我下樓看到你們房門沒關好,一定是爺爺回來看你們忘了關門...」

今早弟弟就抱怨,爺爺都沒有回來看我 ,門都沒有開過.
我說:「弟弟你忘了.. 爺爺會穿牆ㄚ..還有他可能是回來一下子就急著帶奶奶去玩啦..
他一定是回老家去了啦」
弟弟又說: 「爺爺的老家在這裡ㄚ」
媽媽:「他小時後的家在大陸啦..粉遠柳..回來找google earth 給你看..在那裡, ok?」
弟弟說: ok

這是早上母子的對話...我真會找藉口..爺爺你晚上要來看我們唷..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