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08

隨便要做什麼就什麼

華弟: 「媽媽ㄝ,爸爸今天會不會回來? 」

媽媽: 「會ㄚ. 」

華弟: 「媽媽,爸爸今天如果有回來,你就跟他一起睡. 」(爸爸出差,媽媽就跑去跟兒子們睡)

媽媽: 「好ㄚ! 謝謝唷! 你怎麼改變你的主意了? 」

(倆兄弟,老是半夜過來踢我..老是被我抓回原來的位子睡,

多多少少會被我影響到睡眠,這樣的互相干擾後,

我不停地抱怨不知多少次,沒有充分的睡眠)

華弟: 「反正我早上起來都可以看到你阿 ..星期六、星期天你就跟爸爸睡..

那你就可以在樓上隨便做你們要做的事阿!

臉上出現3條線的媽媽緊張問: 「弟弟你說什麼? 」

華弟: 「你不是說我功課做完,隨便要做什麼就什麼嗎? 你也是ㄚ! 」

(好險..自問..從沒被小孩撞見過ㄚ..媽媽我還真會亂解讀..ha ha.....)

 

隔天我再想起時才想到,,

你這小子..是為了週末早上可以好好看電視,怕我說不行..,

卻跟我來這招....

(我家小孩是平常不能看電視的)

2 comments: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老媽, 您也太想入非非了吧!

版主 said...

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