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February 2008

白馬王子

媽媽一大早上跑來跑去準備小孩的東西,急急忙忙的找這個找那個!

媽媽問成哥:「哥哥,媽媽的...??」一時想不出來我要問什麼!

成哥:「哥哥,媽媽的白馬王子??」

媽媽笑得回答:「媽媽還會有白馬王子阿?那誰是我的白馬王子?」

華弟接著說:「媽媽的白馬王子是帥哥」

媽媽笑粉燦爛的問:「這麼好..是帥哥..那是誰?」

華弟回答說:「媽媽的白馬王子是爸爸..爸爸以前粉帥,現在胖胖的就不帥啦」

心情好到不行的媽媽說:「可是在我眼裡..爸爸永遠都粉帥...沒錯..爸爸是我的白馬王子」。

真好,一天的開始兒子會跟我談天說笑..

還是忘了我到底要找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