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rch 2008

媽媽你好漂亮

最近生病沒什麼胃口..藥吃了就想暈睡 ..這兩天好多了..

發現衣服怎麼都變大了,就走到磅秤上看一下..wow..瘦了好幾公斤..

心情變好好多唷 ....

又問了一直當我魔鏡的兒子們: How do I look??

哥倆們,這次有認真看我一下,簡單回: beautiful..

小兒子走過來抱我一下,媽媽你好漂亮唷,阿嬤也粉漂亮,我要打電話跟阿嬤說,你好漂亮!

心花怒放的媽媽馬上把手機拿起來撥給阿嬤..

狗腿華高高興興的問候一下阿嬤吃了沒?在做什麼?

娘家的外婆,跟他聊了一下..她那邊的蝴蝶變多了..叫他快點回來看..狗腿華還不忘了打電話的目的..:「阿嬤我媽媽好漂亮唷,阿嬤也粉漂亮」!

老媽說也跟我說了幾句,你ㄚ..要小心這個小的..電話說完了..

 

管他的..wow wow...真好.. 這樣我就可以高興一整晚...

華弟又過來抱抱我,:「媽媽我可以玩幾分鐘的wii ?

dearest Edward, 你把我捧到天上去了..i could give you the whole world la..

這樣我又被兒子拐了一次..i'm a helpless mom...

3 comments:

AL said...

How sweet

sophia said...

原來你這麼經不起甜言蜜語^^不過怎麼這麼嚴重一生病就掉好幾公斤保重阿!

版主 said...

Dearest Sophia,
是ㄚ ...有點無救柳.. ha ha..當媽媽就是這樣幸福厚..
會啦..會保重啦...! :-* ..個人認為這是虛瘦..沒幾天就回來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