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rch 2008

對厚,我要聽你的話!

應兄弟倆要求今晚要吃..美味的義大利麵

煮好了,就等成哥把作文寫完..下樓來吃...

只好先敷衍做點家事..掃掃地..弄一下衣服...做完..

一個人做在房間靜靜的想到前幾天看的那個悲傷胡雪嚴故事..

華弟從客聽玩完玩具走了進來...

看到我的樣子對我說: 「媽媽,讓我抱你一下好嗎?」

媽媽高興的對他微笑:「你怎麼知道我現在正需要一個擁抱呢?請大力抱抱我!」

母子2人就熱情的抱一下...

華弟接口說:「因為你看起來粉孤單!」

媽媽苦笑了一下:「我怎麼會孤單,媽媽是看了悲傷的故事在難過啦。」

華弟接口說:「那就看快樂的故事ㄚ」

心想對厚...

媽媽回答他:「對厚,我要聽你的話。那我要看什麼快樂的故事ㄚ」

華弟一付調皮樣回: 「內褲超人大戰鼻涕金鋼」

媽媽:「那個太嘔心了啦!」

華弟:「媽媽晚上睡前我要聽這本..內褲超人大戰鼻涕金鋼」

媽媽:「厚...! 好啦」

華弟粉滿意的對我笑了一下...

真愛我家的華弟

 

 

百思不解為何他會說這句,

今早才想起我這個月天天都在放這首"不再讓你孤單"陳昇的歌來聽..

 

大家也看看歌詞...

 

 

不再讓你孤單 陳昇

 

讓我輕輕的吻著你的臉

擦乾你傷心的眼淚

讓你知道在孤單的時候

還有一個我陪著你

 

讓我輕輕的對著你歌唱

像是吹在草原上的風

只想靜靜聽你呼吸

緊緊擁抱你到天明

 

 

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陪著你

 

我從遙遠的地方來看你

要說許多的故事給你聽

我最喜歡看你胡亂說話的模樣逗我笑

儘管有天我們會變老

老得可能都模糊了眼睛

但是我要寫出人間最美麗的歌送給你

 

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對你說我愛你

woo……

 

我不再讓你孤單我的風霜你的單純

我不再讓你孤單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我不再讓你孤單我的瘋狂你的天真

我不再讓你孤單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路遙遠路遙遠

我不再讓你孤單

 

 

2 comments: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是啊, 該讓自己看些快樂的東西, 笑笑日子就過了!
華弟真棒!!

版主 said...

是ㄚ...真好感謝上天送給我兩個寶貝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