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anuary 2009

娶老婆

媽媽指著電視賣化妝品廣告的美女對著大兒子說:「 哥哥,這就是我要的媳婦!」

小三的成哥回:「外表不是重點!」

這下媽媽對這小腦袋瓜的想法..粉願意多聽了就繼續問: 「外表不是重點?」

成哥:「第一 ,她要喜歡你」

媽媽指著我自己說: :「你說的你是指媽媽嗎?」

成哥:「是阿! 還要先住一年看適不適合.再決定要不要結婚!」

瞎米瞎米..你這才小三的小男生怎麼會說這些話.

媽媽: 「為什麼要先住一年?」

成哥:「你喜歡早上一大早被人叫起床一直吵一直念..來不及了嗎?要看習不習慣對方..」

媽媽我的臉快要沈下來了...哥哥你明明是指桑罵槐柳

這白目的成哥還繼續說: 「爸爸說 ,我要忍受你一輩子,娶老婆我可以好好找,娶不好要忍受多少年阿.」

親愛的..你怎麼這樣教小孩ㄚ..厚...給小孩這種觀念

1 comment: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天啊, 你們是怎麼給他洗腦的呀???
早熟的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