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April 2008

媽媽是專家..

華弟一早起來邊吃早餐邊說...媽媽是專家..

聽在耳裡怎麼這麼好聽就問:「 我是專家..那你說來聽聽是什麼專家?」  

華弟:「媽媽是做餅乾專家!媽媽是煮菜專家!」

媽媽聽了粉滿足...

媽媽接著再問::「還有呢?」

華弟:「媽媽是是生氣專家!」

媽媽臉上開始要變臉了...

媽媽說:「這也叫做專家?...」

白目的成哥也加入了討論說:「媽媽是是大屁股專家!」

媽媽說:「瞎米...」

兄弟倆就一直大笑..

繼續說媽媽是各種各樣的專家....

我不寫上來了...哪有這樣子的...厚

3 comments: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哈哈 ...
大屁股專家, 又有何妨呢?
就是屁股大才能生出他們兩個嘛!  =D>

maureen said...

我家的都說我是"祝祝"媽媽(請翻成台語).誰比較慘呀

版主 said...

mmmmm..一樣慘啦..dear..今早成哥跟我說..媽媽你瘦了不少..屁股看起來更大..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