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ly 2008

Blendtec PK Vita mix

話說..自從那blendtec..來我家後..

打果汁變成我的嗜好..四處請鄰居喝,叫同事自己帶水果..我帶愛機到公司..中午來個..green smoothies party..我這樣還不夠愛現..連回娘家也帶回去...現...

要回去之前,老媽就跟常年打蔬果汁的嬸嬸說..我要帶我那台回去..

嬸嬸就等我回去跟她的(Vitamix)來個PK賽 (這位嬸嬸每2天就送2杯來給我父母喝 ,親戚住得近就是這麼好..)

這次回去打我會的那101招..幫老媽打堅果奶..打巧克力奶昔給我的姪子們喝....

當我車子開到了..我就迫不及待要拿出來先打給父母喝

隔天一大早嬸嬸遶過來我家....還沒打嬸嬸就說:這麼小台..

當我打好那個我的基本款.養生湯...

嬸嬸說:地瓜不能跟其他的混在一起...

喝了說: 怎麼還有巴樂仔還吃得出來?

老媽也接著說:你嬸嬸的就喝不出來巴樂仔柳...

好好..那我打堅果奶..

嬸嬸又說:怎麼要打那麼久...(我按那個..濃湯的鍵..要90秒.)

我這新手就回:打堅果要粉久不是嗎?

嬸嬸說: ..我的就不用...

老媽又說: 你嬸嬸打給我喝的沒有喝起來這麼熱...

嬸嬸又說: 你的是LED面板容易壞..我的是機械式..是幾轉ㄚ?

我說: 29,000轉

嬸嬸又說: 你的沒有我的好.. 我的比較強壯..我地好像是37,000 轉

mmmmm換我說了: 我就是愛她的外型啦...

嬸嬸說: 你的是比較美啦.我的粉粗勇又大...你滴會幫你數秒,我的要自己數

老媽說: 那我不要你這一台了,我要你幫我買你嬸嬸那一台

嬸嬸說: 你的好清洗...我的就沒這樣..

老弟出來圓場說:..  馬力大.. 轉數也要大啦...一個強.另一個不強..也沒用啦

我回:好啦..我回去找..

回家我開始找vita mix..要找比嬸嬸那台的還要好

讓我找到了.."VITA-MIX PREP 最新3馬力全營養條理機"

馬上msn..跟老媽說..我就訂這台讓她跟嬸嬸的PK賽..

幫我贏回來,老媽也38的回我說..好喔

ps..我還是粉愛我這台..blendtec...好清洗又好收 

2 comments:

恩典樂園的管理員 :) said...

ㄏㄏ  可愛   好希望我也住在你家隔壁喔      如果你嬸嬸看到我家這台玩具的
他可能會笑翻了  哈哈哈

版主 said...

haha..你搬過來啦.. you could have free green smoothies..every single day.. 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