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ugust 2008

愛護兄弟

回外婆家過暑假的兄弟倆,還在爭吵有的沒的,

剛好是晚飯時間,大家都上桌了

媽媽看到大舅小舅好像看到救星一樣

媽媽: 哥,成哥老是不愛護華弟,華弟也會欺負哥哥,請你教一下成哥.

大舅狠狠的看著這一對小兄弟倆一下.

小舅馬上說話了: 成哥你看好喔,

小舅就對著大舅說:老哥,我身上沒錢?

大舅說: 成哥你看我粉愛護我的弟弟 (大方的從皮夾拿出兩仟元給小舅.)

小舅馬上趕緊放下碗筷.雙手恭恭敬敬去接並順手說:成哥你看,這就是大哥,我沒錢就會給我錢,我有困難會幫我忙..成哥你看好..小舅這樣就把錢給收起來.

小舅又對成哥說:小舅要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媽媽我看著大舅那個表情真的有粉趣..為了教姪子一件事馬上荷包就失血了

這小舅好奸詐柳..

等大舅小舅離開飯桌,成哥搖搖頭說: 你乾脆把錢通通都給他算了....

哈哈....

6 comments: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hahaha ...
真是不會教小孩, 這是什麼例子呀??

等他自己生兩個後, 然後學會怎麼教小孩時再來吧, 大舅!!

版主 said...

:"> ..

maureen said...

你哥跟你弟的對話.跟我老公與他哥的對話很像哩(難道兄弟都這樣嗎?).他們倆個也常常這樣亂搞.娛樂婆婆.剛開始我也是在旁邊捏一把冷汗.頻頻叮嚀孩子"他們是在開玩笑的".後來孩子就知道了.這是爸爸跟阿伯搞笑的把戲

恩典樂園的管理員 :) said...

哇  哈哈
好可愛的大小舅喔     真好玩   

版主 said...

ha ha..可能是喔...兄弟都會這樣...大家都是哥倆好一對寶... :x

版主 said...

是ㄚ.... :x 有手足真的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