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08

巧克力碎片餅乾


巧克力碎片餅乾mmmm好吃柳...

 

吃完晚餐,兒子們忙寫功課,偶忙做"餅乾芬多精"催他們快寫完,

劉清彥 老師這本烤箱讀書會介紹50本繪本同時也介紹50個點心食譜,

哥哥前一晚說要偶做"巧克力碎片餅乾",好耶 ,冰箱有塊還未開封的黑巧克力,

好好好,我快弄你快寫,等我做好了他功課也做完了,先犒賞他吃ㄧ塊

 

成哥吃完後用mamamia 口氣說: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餅乾!

媽媽我又被哄的心花怒放了..看功課時成哥寫的字..醜的都變美了柳...

 

材料:

奶油100g/白細糖50g/低筋麵粉200g/雞蛋2個/泡打粉1/2茶匙 /烘培用巧克力碎片酌量

 

作法:

1.奶油+白細糖+蛋打勻

2. 麵粉+泡打粉+巧克力碎片 加入1.

3.用湯匙舀出麵糊球..放置烤盤上.微微按壓

4. 烤箱先預熱..烘烤..10~15 分 烤完稍悶10分鐘..再取出

5.Enjoy the lovely cookies

 

 

4 comments:

聰明敗家女 said...

wow~wow~
yummy...yummy...^^ :x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lots of happiness.^^ @};-

玉米花和甲蟲安 said...

看起來很像很容易做,又很好吃的樣子。下次我們也要來做做看。

版主 said...

太簡單了唷...要拉.要做啦...粉棒地親子遊戲.. :x

恩典樂園的管理員 :) said...

Ya讚美主
人家老爺很愛吃這個餅乾說
每次都去外面買    因為我不會做
最近我做了幾個餅乾但都不是他的最愛
所以我才再想說要找這個餅乾的食譜
就看到你的文章囉
神呀  祢真棒    感謝Beky mommy
看了你的文章   我也好想買這本書喔~~
好希望住在台灣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