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09

黑芝麻饅頭

謝謝芫媽媽相邀讓我可以看到偶像"孟老師",

哇哇哇,先前就把孟老師的書通通收集回家,

 
    

我這超級粉絲當天帶著一大袋書去請老師簽名,

還現場學到好多好多招!

怎麼揉出超有層次的饅頭,

怎麼蒸出..不會被嚇到的饅頭

對我這愛吃麵食的人來說簡直是個福音!!!

偶像孟老師不厭其煩的一直教..

深怕我學不會,媽媽一到家就做...

昨晚成哥點"食譜",媽媽就快樂做"黑芝麻饅頭"。

孟老師的中式麵食

小時候聽到街上有人喊: 饅頭..現在都聽不到賣饅頭的叫聲了..

那時會要求 老媽 讓我買一個來吃吃

半圓型的山東饅頭捧在手裡

不加任何東西..一層一層剝開來..慢慢吃.真是享受阿

半個大饅頭就能讓我吃到撐

謝謝孟老師無私的分享..讓我也可以自已做唷

 

3 comments:

fcs_publication said...

不會吧, 他的書妳都有!
那你沒教我太說不過去了吧??

還有怎麼柔怎麼有層次~ 厚厚 ~ 我也超愛麵食的, 什麼時候教教我吧!!!

星仔 said...

好好吃的樣子喔.... =P~

版主 said...

是要這樣講啦..almost 啦...您回來我好好現場做給您看..書也幫您留一本了柳..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