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November 2010

華弟心語


在長灘島的第三天清晨..

 

beky媽在海灘上問華弟: 弟弟,你喜歡這裡嗎?
華弟:超喜歡的

beky
媽問:這裡好玩嗎?
華弟: 好好玩,我要一輩子都住在這裡
,
beky會心一笑:那你要住哪?

華弟: 住飯店就好了阿
.

 

真可愛..媽媽我也想一輩子都住在這裡 (這裡帥哥真不少..)!!

 

跟芫媽媽說了, 芫媽媽回我:
小孩喜歡,你可以告訴他以後有何方法可以住飯店每天像度假

(腦力激盪!),像大礁堡保育員、飯店主廚、公關、潛水教練。。。。
所以基本上他必須學會外語另外再多一項專長.不然就是要賺很多錢偶而去度假啦~


對厚...真謝謝芫媽媽給我idea....那我順便教幾個英文單字..
大礁堡保育員 =  island caretaker ...真的是
the best job in the whole world...
飯店主廚
= hotel chef
公關
= public relations
潛水教練
= scuba diving coach

這兩天開始跟成哥華弟講幾句簡單的


媽媽問: What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w up?

小孩回答: When I grow up,I want to be 

an  island caretaker / a hotel chef coach / a scuba diving coach

加減講幾句學英文..

兒子阿,我只要你健康快樂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