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烏秋普羅旺斯布包 = 台灣烏秋帆布遇上義大利普羅旺斯布..

自從Beky開始學拼布,布都自動來家裡住下來.特別是復刻版布..和 一兩 塊非常特別..讓人愛不釋手的...義大利普羅旺斯布,上週六Beky出門一個早上,帶回來了台灣墨綠色烏秋帆布.放在布堆後火速下樓去煮水餃..

 

以下是布與布之間的對話.

He =義大利綠色普羅旺斯布帥哥

She =台灣墨綠色烏秋帆布美女

 

He..看到墨綠色台灣烏秋帆布美女..驚為天人...

心想我來beky家快一年了..天天跟那些複刻版小姐們混

他們實在沒有一個是我的菜...

這新來看起來脾氣粉硬的的墨綠色帆布女孩.看看她身上的樣子.是圓的..是圓滿的烏秋圖案....跟我簡直是速配阿...

 

She心想,這是我到的第一個新家..這些復刻版美國小姐們的身材一個比一個還要火辣..我我真是被比下去了...可是....對面的男孩怎麼一直看過來ㄚ.真讓我害羞.還有他的綠是我最愛的顏色...

 

Beky發現了布H e &She...got something in common..

決定把他們放一起...create something new.. here...

 

 

當義大利綠色普羅旺斯布帥哥和台灣墨綠色烏秋帆布美女合體後,帥哥對美女充滿愛意的說:讓我長伴你左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