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ne 2008

沒有跟到生女兒的潮流 ...

想起有年帶小孩去參加園遊會玩撈魚,撈魚老闆的女兒在旁幫忙,我羨慕的跟老闆說真好命有女兒在旁幫忙,驕傲的老闆說:我是拼了第5個才生到這個寶貝女兒。

和堂姐妹們都是粉幸運的女孩們,生在一個男丁粉多的家族裡。全都是掌上明珠的被對待,粉受寵,要什麼有什麼。

到我們這一代了,大家還是都生到兒子,兩次懷孕產檢後 打電話告知先生是懷兒子後,我家老公竟掛我電話(他家也好幾代都沒有生女兒),可見我們多想要女兒。好失落,還好婆婆安慰我,說她比較喜歡男生。生老二時是剖腹生產,醫生問要不要順便結紮? 我沒生到女兒柳,厚怎麼可以柳...

531娘家大嫂生了個美麗的小美女,wow..馬上衝回娘家去看,哪有這麼美麗的小美女! 大大的眼睛..wow...一附粉機伶樣.. ha ha..自己沒生到女兒.看到老哥有個女兒.. 偶心理有一點點平衡了.. ha ha..

沒有跟到生女兒的潮流 ...厚厚..真有點不甘願....!!

大舅聽到是生女生一附粉羨慕的口吻跟我媽說:怎麼那麼會生!他有4個孫子全都是男的。

 

7 comments: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生女兒真的有那麼好嗎?  我很懷疑!

玉米花和甲蟲安 said...

哈哈,其實我也是很羨慕啦,也是很想生個女兒,尤其是我家兒子長得很「美」,大家都說如果是女生就好。..................哈

版主 said...

厚..當然好ㄚ ..厚

版主 said...

真可惜..是個帥男生也粉讚啦..妳再加油啦 .. :x

sophia said...

哈~真是好好笑

有的人千方百計要生男
有人巴不得生女
人生真的是有求不的的苦阿 :D

你有兩個寶貝好了啦!別自找苦吃
芭比的衣服買給自己了 你就是女生阿
粽子阿~我等你包了用眼睛吃阿
我的電腦今天秀豆不小心回覆刪掉了抱歉阿! :-*

版主 said...

我是芭比..wow..mmm..ok ok ..聽您地...
no worry la...

恩典樂園的管理員 :) said...

人家也好想要個女兒ㄋㄝ   但是不敢生了   怕生出來又是個壯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