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ne 2008

Will you love me till the end??


PS..I love you..看完了,下載它的audible來聽,也聽完了 ..

電影也看了..speechless. 先聽歌..再說...

陪我一起聽這首歌..好嗎? click ME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just want to see you
When youre all alone
I just want to catch you if I can
I just want to be there
When the morning light explodes
On your face it radiates
I cant escape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nothing
You dont want to hear
All I want is for you to say
Why dont you just take me
Where Ive never been before

I know you want to hear me
Catch my breath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I just want to be there
When were caught in the rain
I just want to see you laugh not cry
I just want to feel you
When the night puts on its cloak
Im lost for words dont tell me
All I can say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3 comments:

只會賞花的園丁 said...

昨晚 看完書(中文的啦)
一缸子的想法在腦筋裡轉啊轉     第一個想到的竟是Bekymom你咧
打開部落格 一下子還搜尋不到你到底藏在哪裡呢    只怪  中英文書的封面差太多了
電影看完已經一陣子了
腦袋裡的記憶庫 只記得
                               那深情的前老公體貼的安排  幫助愛妻走出哀痛   追尋另一春天
                              還有一個輕輕淡淡不強求    只是一旁等待地另一個深情男(女主角太幸福了)
                              搧情動人的音樂  搧的我看到我鼻青眼腫   幾乎從頭哭到尾
                             我還跟園丁爸說 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沒中文字幕) 竟可以哭的西哩嘩啦的 哈哈哈 
現在看回小說   竟有點覺得囉唆
除了主線 PS. I love you  之外 還有那麼多要討論關心的主題
最重要的是   我心目中的深情男  竟吃回頭草了  唉~唉~唉~
 好吧 我還是喜歡專情單純的愛情
 
 

版主 said...

Dear 花媽媽,
i'm so flatter 柳...
我後來發覺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原文的版本,一個是電影的版本,
我比較愛原文的版本,detail比較多...
電影的版本..濃縮多了,也是粉精彩,後來找到為何這本被拿來拍成電影的原因,
是為了紀念一個熱愛生命女攝影師,她的家人粉想念她,就出錢拍成這部片
想到,這位Holly 的先生是她的 true love,19歲這麼年輕的年紀,
就讓她遇上了,又可以在一起那麼久那真的是粉幸福..
千萬要記得..我們可是比她還要幸福好幾萬倍柳..
還有我們心目中的深情男  ...永遠都比不上..
愛我們的老公和可愛的小孩們...
時間倒流回去,還是會選你家的花爸爸啦..
想到..這本跟那本"奇想之年" 一樣...愛情變親情後,
遭遇到喪偶,也是大概描寫至少要花上一年才會開始get over...喪親之痛!
說到喪親之痛,哎....小孩就真的粉不同...
前晚我夢到我家老公跟我家公公報好消息..隔天早上開開心心跟我先生說,華弟聽到了!
下班去接華弟下課,華弟跟我說:「媽媽我死了才能看到爺爺,是不是?」
一直無法接受到他跟我這麼說馬上生氣的回他:「不要跟我說死這個字? 知道嗎?」
後來晚上要睡時我想好了台詞跟他說:「弟弟我們都想念爺爺,也粉想看到他,我們爺爺太忙了,他怎麼沒來你夢中呢? 真是的! 爺爺這麼老了才走掉對不對?」
華弟說:「對阿!」
媽媽說:「每個人都會死,你現在就去看他會被他笑你啦!你知道為什麼嗎?」
華弟說:「為什麼?」
媽媽說:「爺爺會說,瞎米,你還沒交女朋友,還沒娶老婆,都沒怎麼玩到真是可惜 ,他如果又聽到你沒上大學,阿他可是會替你難過柳,你現在就去會被他笑你啦!」
結果昨晚他一直哭到半夜快一點才停!
今早他想通了就跟我說:「媽媽,我要像爺爺那麼老才能死,對不對?要到那麼老才能看到他,我真想念他!」
聽的真是捨不得,真是難為他!!!
媽媽說:「對ㄚ!你要叫爺爺常常來入夢啦..這爺爺真愛玩.到處跑...」
華弟就笑了笑一下...

little angel said...

 愛,是永遠叩動人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