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ne 2008

找個好人家

獨角仙經過快要一整年身在腐土裡..(卵-幼蟲-蛹- 成蟲)這幾天終於連續孵出好多隻,成哥對於要怎麼處置這些成蟲的去處,跟我談了好一會

 

成哥: 媽媽最近物價指數上高!

媽媽:是ㄚ!

成哥: 什麼東西都粉貴.

媽媽:是ㄚ!

成哥: 養獨角仙幼蟲要買腐植土要花錢,我們把他們放生,又省錢,他們也可以自由..又環保

媽媽:好ㄚ..我尊重你…可是我想送幾隻給我同事..

成哥: 送給別人不知那個人家對它好不好...?

 

兒子你又不是在嫁女兒..要找個好人家厚..

 

真可愛…

6 comments: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當然要找好人家 ~
以前我老媽養了幾隻烏龜, 結果朋友的小孩要了幾隻回去, 結果的結果 ~
他們竟然把它們放在地上爬, 最後把烏龜給踩死了!!!
我老媽可傷心了!!! :((

版主 said...

oh no...秀秀柳...好好好...聽您的...找個愛獨腳仙的好人家...

周小弟 said...

放生....是台灣本土的嘛,若是外來種不如送給賣甲蟲專賣店,不然會破壞大自然的生態...請三思而後行

版主 said...

買不起外來種啦..明天ㄧ早我們要去放唷..

恩典樂園的管理員 :) said...

哈哈   好棒的成哥哥喔   將來一定是個好爸爸 :>:> 媽咪把他養的真好   嘻嘻

版主 said...

謝謝柳...偶只希望他以後要記得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