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ne 2008

Summer Fun Water Slides 好玩的滑水道

夏天到了..今天天氣真好... but有做不完的家事..成哥華弟說要去游泳...ok ok ..let me get away with the house chores..好好出發去...

等等讓我們先看看別人怎麼滑水ㄚ..

 

看別人滑下來濺起的水花真是好好笑..

 

膽大包天的華弟一直要上去自己滑..好好媽媽我放手.讓他自己上去...耳提面命說:記得water slide rule...前面的小孩先下去你要數到10才能下去唷..也要跟你後面的人說,要等你下去10秒後才能下去唷...還是擔心的在下面接他...華弟連滑兩次就不愛玩了,..膽小如鼠的成哥看弟弟玩了兩次也上去玩...滑下來說好好玩,,就接著一直玩..沒什麼人在滑..他整整一個人..一下這樣滑..那樣滑....玩了快一個小時..

6 comments:

恩典樂園的管理員 :) said...

兄弟倆好酷喔  我喜歡那個clip    看他兩酷酷的笑別人的水花     好好玩喔  期待我家兩個長大也能像你家兄弟一樣相親相愛  :>:>  感謝神

版主 said...

是阿..感謝神..讓我有一對好兒子.. :x ...你也會拉..不過我看你應該會在拼個女兒拉..加油 ..

恩典樂園的管理員 :) said...

我老公說   家裡一個女王就夠了      他說如果真有個女兒     他會擔心女兒到不知怎麼過日子咧     哈哈

版主 said...

wow..so nice..女王柳..真好..我是我家滴女傭啦.. 怎麼差那摩多?? :((

如果我有個女兒,我會給她全世界... :x

AL said...

看到成哥華弟游泳照片
真可愛
兩個人都長大了

版主 said...

ha ha..夏天到了,,你們也是去游泳了對不對?..真消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