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08

The Little Bachelor

華弟前幾晚看到影片 The Bachelor 一小片段是滿街的新娘追一個新郎跑。

 

昨天去看牙醫的路上,華弟粉慎重的問: 「媽媽等我長大了,那時你老了,然後死了,我可不可以娶老婆?

媽媽苦笑的回他: 「當然可以ㄚ,你那麼想要娶老婆嗎?

華弟回: 「是ㄚ!這樣我老婆就可以陪我!

順手抓起華弟的小手手親了一下,這時成哥搶要發言他的獨角仙新發現,就忘了。

 

早上華弟起來我就問: 「弟弟,你說等你長大了要娶老婆的事!你一定要等我老了死了才娶老婆嗎? 爸爸娶媽媽時,爺爺奶奶都在ㄚ,我喜歡活得時候看你結婚柳!

華弟粉滿意的點點頭!

媽媽再問: 「你怎麼那麼想要娶個老婆ㄚ?

華弟害羞的走來走去說: 「沒有什麼啦..我只是長大想到娶個老婆,要看到我喜歡的女孩子才可以,我要買戒指給你還有我老婆..我老婆還可以陪我睡ㄚ!

真會被他的童言童語給笑翻了...... just wondering.. where he got all these ideas from??

7 comments:

sophia said...

好樣的
從小就知道老婆是陪睡覺的 :))

沒關係再長大一點知道老婆的功能更多 @};-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天啊, 這腦子是被誰污染的?

版主 said...

:"> ...Me.....

版主 said...

ha ha. 老婆功能粉多厚.. ha ha..我是為他說地那句..娶老婆時也要給媽媽一只戒指..感動柳... :x

恩典樂園的管理員 :) said...

好可愛喔     你的華弟真貼心   嘻嘻   好天真的童言童語喔  可愛極了  :)

AL said...

哈哈
真的是太可愛了

版主 said...

是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