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08

細漢阿嬤

華弟回外婆家都把 老媽 叫成細漢阿嬤..

阿嬤跟媽媽說: 「你那個小的怎麼都叫我細漢阿嬤..」

媽媽說: 「 老媽 ,你有沒有問他為什麼這樣叫你?」

阿嬤說: 「第一次聽到時,想這小傢伙怎麼這樣叫我? 我又不是你阿公的細姨,我當然有問他阿!」

忍不住笑出來媽媽再問: 「他怎麼說?」

阿嬤: 「他說我就是小小的所以叫我小阿嬤 。」

媽媽: 「 老媽 我們都是個子小小的沒錯ㄚ,跟他的爺爺爸爸比起來我們是小多 了!華弟在家都叫我baby媽媽。你想太多了,我覺得他這樣叫你蠻親密的柳」

傻笑的阿嬤: 「安呢喔..(這樣子喔)! 」

 

真是個傻阿嬤

1 comment:

fcs_publication said...

阿嬤, 華弟是叫妳 -- 細漢阿嬤, 不是細姨阿嬤啦!!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