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08

巧克力雲餅乾

小朋友和我吃飯時看到一個"巧克力雲餅乾"餅乾作法,

成哥說:「這是咪路最愛吃的東西!」

華弟說: 「我好想吃看看!」

實在凹不過兒子們..那就做看看..材料準備好了..

攪一攪..心想這麵糊真黏阿..是我做過最黏的麵糊 ..

好不容易做好了...

 

放進嘴裡..我的天阿...甜到不行 ...

我這麼愛吃甜的人都覺得太甜了...

 

成哥華弟各來一塊,兄弟倆一致認為這是他們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雲..怎麼會這樣..

親愛的兒子阿..媽媽我不會在做了..我可不想你們跟那個..咪路一樣胖唷...

 

1 comment: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到底什麼是"巧克力雲"餅乾? 
這名字取的很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