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08

華弟許願望~,~

華弟過六歲生日,他只要求要吹個蠟燭..

媽媽就只準備個蠟燭..讓他吹 ...(有準備不少蛋糕讓他帶去學校分同學吃啦..)

 

弟弟許完願望..媽媽還是輕聲問是什麼願望阿...

 

他若有所思的慢慢說…:

 

我希望爺爺回來看我.爺爺早點好起來..(媽媽聽了就含著眼淚..不敢插嘴.)

我希望媽媽,每天都粉美,還有穿不完的新衣

我希望爸爸,粉有錢

我希望阿嬤,跟媽媽一樣也是有粉多衣服,也都是笑咪咪的

我希望阿公,就像魔法師一樣變個樹屋,有溜滑梯的那種 (阿公我看你真的非做不可了..)

媽媽我忍不住微笑了起來..問 還有嗎?

我希望大舅,在外面平平安安的,賺大錢

我希望大舅媽,有粉多魚,可以讓她的貓咪吃..(媽媽曾對成哥華弟說大舅媽娘家有隻粉棒的白色波斯灣貓,大舅媽粉愛唷..大舅媽剛嫁過來時,來了一隻野貓..大舅媽好有愛心的收留他.成哥華弟都看在眼裡.so.他認為大舅媽跟他一樣..都不能養寵物.因為小表妹出生都不能養了.)

我希望小舅,會教小孩騎腳踏車..(還比小舅的那個生氣的動作..)

我希望小舅媽,就跟小舅一樣也是在教小孩騎腳踏車..

我希望小表妹跟我一樣玩具!

一附越說越高興的樣子...

 

我希望亞蒂阿姨(幫阿嬤顧小表妹的阿姨),可以平平安安回到她真正的家

 

華弟原來你說了一大串,講了半天..就說你要買玩具啦.. 哈哈

 

還有說大伯和大伯母..

說希望他們的小狗健健康康的…

還問:媽媽…大伯和大伯母 喜歡什麼?

成哥馬上回:出去玩啦..

哈哈,我說:我們都愛出去玩, 不是嗎?

華弟的願望真的粉長柳...

華弟..告別了五歲愛搞怪..六歲Horrid Edward 正式登場囉!!!

 

1 comment: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華弟野心真大, 願望這麼多!!
Happy Birthday to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