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ne 2008

果汁機

小孩出去就給偶得病回來,怎麼我家小孩抵抗力這麼糟...一個半月就要去看醫生...為了我親愛的家人健康..決定要當個好媽媽好太太..

自從訂了那台..blendtec ..說要等上快20..開始讀要打什麼果汁給家人喝...新的還沒來,先用舊的打給兒子喝..先宣導說用這個果汁機打不好喝,,請等新的來了就知道..wow ..果汁可以這麼好喝....(天天喝蘋果+奇異果+鳳梨... )

 

苦苦等候時間..也順便把吳永志和陳月卿 2本拿來翻一翻....

前幾天竟發現家裡附近有一家"綠色小鎮"好先把料給採買回來..

裡頭的堅果奶好像會粉好喝.....顧肝的那一則看完了....心想親愛的.要把你的肝顧好唷..機器昨天來了..剛好是中午吃飯時候,馬上打果汁來喝...

成哥好奇的喝下去並說:還真的超好喝的

稍晚出門去游泳路上,我對兒子們說:如果那時有打給爺爺喝不知道有多好?

成哥說:是ㄚ,也許爺爺可以多活幾年..

聽完我眼淚就掉下來...

 

華弟今早說:媽媽,可不可以請你打不一樣的果汁...

不好意思的媽媽:好啦...

 

今晚上來打..堅果奶..來喝看看..

我怕小孩拿來玩..打好馬上把機器底座收的高高的...

A happier and healthier life to start with.

2 comments:

恩典樂園的管理員 :) said...

Great job!! Beky!我也想打果汁有....四年了吧    呵呵   半台都沒買過    決定這個週末去mall 瞧瞧  :>:>   向你學習喔  :)

版主 said...

ha ha..先看啦..不要衝動唷..我這台是娘家哥哥贊助的唷..lucky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