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ne 2008

Green smoothies 侯賽雷飲料




 

當我再拿起陳月卿這本..from her books..it written:" 『一場災難,結果化成祝福,讓我們生活得更健康、更快樂、更自在。我不能說這全是改善飲食的功勞。我學會打坐、幫助我放鬆;我皈依宗教、人生觀和脾氣有很大的改變;我規律的運動、週末全家去爬山、接近大自然。這些都很重要,但是改善飲食是第一步,而且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改善飲食連情緒也改善了。不信,你不妨試試。』mmmmm 我也要把先生顧好...

 

也翻翻吳永志..這本..mmmm...是ㄚ 多吃蔬果有益健康..我是看他那個70歲的年齡有50歲的臉蛋..這怎麼只發生在他身上..我也要.....把我的青春喝回來阿 ..

 

 

看到Min網站...介紹blendtec..還有那本..Green for life..,好買回來看..這本也是作者家人身上有重病…她也是找到好方法來顧好家人 我看快完了...整本一直說..為何..chimpanzee 黑猩猩 吃大量的綠色蔬菜...說黑猩猩..拿葉子包水果就像我們吃三明治一樣..一直提倡..Green smoothies 有多好喝..我看到這裡..想起怎麼跟我那個養生湯粉像..也是綠冰沙...繞了一圈回來...問了雲媽怎麼把這個Green smoothies 翻成中文..人家雲媽翻的就是好聽:綠色冰沙..偶認為不夠有力..要再好聽一點的名字,小孩才會給它喝下去,總不能就叫..猩猩飲料...猩猩跟猴子一樣.....想起兒子週末看卡通有個"侯賽雷"...那就叫這個..猴賽雷飲料!!!  雲媽說是廣東話..:..好(侯)厲害(腮雷) ..wow..太好了...我每天要給小孩來一杯"侯賽雷"飲料...

 

my silly conclusion:

3本的起因都是家人身體出狀況了..都是要遇上切身之痛後..才會想到要改...好好..把重點

學起來就是了...
1)
都要吃全食物
2)
不要吃煎炸、醃漬、加工食品..=> 這點真的粉難戒掉
3)
保持心情愉快..感恩的心...

 

養生湯作法: (3年前只打這一味早晚2次..連打3~4個月,把一台貴婦人操壞了..)
番薯葉(買細根的)5-6-要洗乾淨
有機蘋果一顆(不去皮)
巴樂四分之一
鳳梨少許
番茄四分之一(胃不好-不要空腹喝.or不加亦可)
以上,放置果汁機.加水至500cc處即可打.

2 comments:

AL said...

看來Beky開始過有機生活了
果汁機太貴
朋友我也太懶
想要有機的時候就去聖德斯科買有機便當跟果汁喝

版主 said...

是ㄚ..要來給它喝習慣..只喝一陣子..身體粉輕盈的感覺說..不過Ally真是幸福..你們那邊的生活機能好太多了啦..聖德斯科..聽起來就粉讚說